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188cm的身高,加上略微圓滾的身材,所以同事都稱我為熊。愛搞笑,也常成為被取笑的對象,卻樂此不疲;愛看日本愛情劇,卻常常被劇情感動落淚。日前罹患全身性紅斑狼瘡症,現服用藥物控制治療中。

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今年的冬天有點冷...

人生走過30年,第一次感覺到冬天會冷,不過並非身體的知覺,而是心情的感受。
10月,發生了太多的事情,算是這輩子活到現在感觸最深的一年吧。

10/01,我因病第一次住院,病因為全身性紅斑狼瘡。

10/11,治療告一段落,順利出院。

10/13,住院期間負責我這個病房的護士發簡訊給我,希望能拿我的病例做報告。
     我開玩笑的說,這樣不是讓我騙到妳的電話了?也因此跟她有了進一步的接觸。

10/17,與她有了第一次的私下會面,我們相談甚歡,而且互有好感。

10/18-19,我們就像熱戀中的男女一樣,總有說不完的話,也越來越親密。

10/20,和她有了更親密的接觸,但是卻因為我的反應而搞砸了。

10/22-26,這是我最難過的一週,她的態度趨於平淡,感覺變為普通朋友。

10/27,即將出國前找她閒聊,希望能找回先前的感覺,不過一切都已太遲。
     不過,由於病情復發,只好先以養病為主。

10/28,收到她發來的簡訊,語中滿是擔心及關懷之情,讓我的心裡滿是暖暖的。

10/30,她的簡訊說我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其實她才真的是遍地難尋的好女孩呢。

11/01,又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希望跟她也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11/02,感覺似乎有點進展,發簡訊問她能否陪同參加朋友的聚餐,不過沒收到答案。

11/03,今天回診,主治醫師說臉上有紅斑確定就是復發,看情況再決定是否要住院。
     我在思考要不要告訴她這個消息,但是又怕她擔心…

11/04,下午準備午睡時接到她的來電,我也把門診的結果告訴她了
     畢竟她真的很關心我的身體,我不能欺騙她,而且,我們聊了
     快一個小時的電話耶,真開心^^

11/05,跟她的聊天感覺越來越好,她也答應我的邀約,陪我跟朋友吃飯。
     感覺似乎漸入佳境了,希望就這樣順利的交往。

11/06,晚上回診,醫師說應該只是單純的藥物過敏,不過為了胸前的紅斑
     她想再一次使用脈衝治療,看能不能把紅斑壓制下來。

11/07,同事跟親戚都建議我到榮總再做一次詳細的檢查,我也想確認一下病情。
     所以禮拜一先知會主管後,早上就跑去榮總掛號,並找親戚推薦的醫師。

     沒想到這位醫師在看診的時候,看到我的狀況,說應該只是單純的過敏,
     應該不會是SLE,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希望我住院接受檢查。

     剎那間,我彷彿看到了希望,希望是好的結果。

11/08,在我住院接受檢查的時候,她傳了簡訊說媽媽上來找她,希望我們不要再見面
     說她不想忤逆父母,所以希望我們就保持目前的關係就好。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靂,馬上發簡訊問她是因為什麼原因?
     她告知,她父親無法接受我的病情,為了女兒的幸福著想,所以做此決定。

     聽到這個消息,更讓我希望報告結果是好的結果…

11/09,聽到住院醫師以及主治醫師的報告,確定仍然罹患SLE,只是蛋白尿已經消失
     我心碎了,聽到了這個消息,代表我必須跟她分開了…

11/10,不斷的與她用簡訊溝通,希望她不要放棄希望,跟我一起努力下去,
     不過她似乎心意已決,任憑我不斷勸說,她還是不為所動。

     我想,我跟她真的就到此為止了吧?既然她沒辦法給我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也不想耽誤她大好的青春,所以,我替我們做了決定…

     放手讓她自由,不再受我的束縛,希望她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我,從此不再愛人,把我的眼淚跟她的面容一起埋進我的內心深處…


這些日子的心情記事,我想應該不會更新了,畢竟,已經有了結局了…
而如果哪天我離開了,有緣的朋友請幫我把這篇記事轉給她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