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188cm的身高,加上略微圓滾的身材,所以同事都稱我為熊。愛搞笑,也常成為被取笑的對象,卻樂此不疲;愛看日本愛情劇,卻常常被劇情感動落淚。日前罹患全身性紅斑狼瘡症,現服用藥物控制治療中。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給妳的一封信...

我們沒有連絡的這段日子,妳過的好嗎?
我過得不算好,但是我盡可能過的正常。

這段日子我天天都在問自己,為什麼這麼輕易就放棄?
為什麼不能再堅持下去?為什麼不問問妳真正的想法?

妳父母擔心我的病情,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不願意將自己的女兒交給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妳接受父母親的勸告,不再與我見面,
妳盡了孝道,可是妳賭上了妳的幸福。

為了不讓妳擔心,我這段時間作息正常,按時服藥
身上的症狀慢慢的消退,之前的指數也都趨於穩定

一切的努力,只是為了讓妳知道我多在乎妳
就算無法見面,無法連絡,也不想讓妳擔心

我只希望能給妳最多的幸福,妳是否願意接受我的心意?
如果妳願意,我們是否可以再努力一次,說服妳父母親?

我不願意在沒有努力過,就這樣分開
至少努力過了,彼此才不會留下遺憾

這是我的答案,接下來就看妳的決定了。
只要妳不放棄,我們一定能夠堅持下去。

如果還是不能獲得妳父母親的同意,那我誠心的請求妳
妳還年輕,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我們或許會成為不再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交會時的耀眼的光芒

感謝上天,能給我這個機會認識妳、愛上妳
上天關了一扇門,但是妳為我開啟另一扇窗

我們認識的時間雖然短暫,也很倉促,
但是我會把最美的妳永遠留在我心裡。

謝謝妳曾經走進我的生命裡。

沒有留言: